close

最最開始對張懸的印象就是,他唱了寶貝

最近一次開始注意張懸,是他跟張鈞甯還有青峰一起上康熙來了

聽到他唱寶貝以外的歌,深深受到他特別的嗓音吸引

原來,唱歌也可以不像是在唱歌;原來,陳述式的表達可以變成在唱歌

聽張懸說話,我真的好喜歡他說話的聲音、說話的樣子,還有他說話的內容

是那麼不疾不徐,那麼深入人心

因此神的遊戲專輯陪伴了我好多個上下班的交通時間

某天中午等待搶巡迴演唱會票的容,一直訴說他要搶票的緊張

就在那最後十分鐘,我也買票了,這居然變成是我的第一場購票演唱會

就這樣,獻給了張老闆,超讚的!!!

260055_513131812049169_163424160_n  

演唱會我最後終於還是跟容一起去了,讓N也可以參加高雄場,我想這就是我好不猶豫結標兩張票的原因了吧XD

很多的原來都要是到後來才會知道的,很多的原來都是成長了後來的一點一滴的。

 

這是一場音樂的饗宴、心靈的饗宴、凝聚力量的饗宴

歌聲、琴聲、吉他聲、鼓聲還有自己心裡的聲音,一直在我耳邊、身邊跟心裡環繞

似乎很久很久沒有這樣的感受了,深深深深的進入了彷彿只有自己的空間

雖然很多歌曲我根本記不得歌名或甚至根本是第一次聽過,但我想這些都不在重要

這就是一場表演、一齣戲劇、一世人生

完成撼動人心的音樂、完成精彩的演唱會背後的點滴似乎更較我感動

 

每一次的經過,每一次的走過,所留下的,所帶走的,似乎都用來記憶當下的每一分感動

聽完這場讓我無法言語的演唱會

留下的是我跟容一起渡過的那個夜晚,還有Tom的金牌

帶走的是更勇敢的自己,聽著每一首富有生命的音樂之後,相信自己也可以為自己譜出每一章,一首首感動自己生命的音樂

這樣的一個夜晚,就深深的在我心中埋下一顆種子,慢慢的發芽了~~~

IMG_20120915_5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