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混亂的整理,跟妹終於順利搭上客運往台中前進

抵達台中轉運站,拿出我的新寵開始找地圖,用力導航,雖然公車還是坐錯邊,最後還是順利的來到日和三一

DSC00649  

小小的一家店,卻分外的溫馨,店中所有的布置都可以看出生活中的小用心

這間店非常特別及有個性,只有一種套餐,竹筍香菇雞湯搭上豆工豆飯+冰黑醋栗茶或馬鞭草薄荷熱茶

菜單一樣是寫在黑板上

DSC00640  

午餐就用這一碗小小卻富含能量的農夫愛心餵飽我們的胃

餐後再來一杯冰涼的黑醋栗茶加上小餅乾,也太滿足了吧

DSC00645  

吃完再店裡面逛逛、瞧瞧,用心的體會店家的生活創意及用心

每一個小地方都讓我窩心及滿足

一大面貼滿客人、朋友給老闆及老闆娘祝福的明信片

DSC00647

懶懶的沙發上,出現了派大星,讓人不禁會心一笑,小桌子上陳列的商品,就好像自己書桌上陳列的書及雜貨一樣親切

DSC00661  

多出來的一塊牆角,放上石蓮花還有幾個古早味的玻璃瓶,簡單的就營造出一個令我心中浮起兒時回憶的小角落

DSC00657  

飽餐一頓後,準備前往下一站,實心裡

DSC00663  

參加今天的重頭戲,米力分享我開了一家店

DSC00668  

聽完了短短兩個小時的米力&Rick分享他們開溫事的經過,以及米力愛上雜貨的過程

這是米力和Rick的故事,吸取了他們的經驗內化為我跟Rong的動力

雖然聽完分享,讓我們的心裡是百感交集,五味雜陳

但在互道加油之後,我們決定開始A&R的故事,只要開始了,就停不下來了

而我們已經開始了

就是要做自己有熱情、自己喜歡的事,用自己喜歡的樣子去生活,聽見Rong說出這些話時堅定的語氣及閃亮的目光

我更加確定,我們已經開始了

分享會結束,逛逛實心裡吧,在實心裡也有著另外一段故事開始了,並且繼續延續著

DSC00672  

在經過台中繞透透的公車巡禮,到達中港轉運站獲知到達新店的車還要一個半小時才會到,而且不知道有沒有位子

我們只好決定搭到台北轉運站

精疲力竭的回到家,打開今天活動隨附的小禮盒,看見拿鐵碗,疲憊都不見了

我知道這就是商品,不,這就是禮物的力量

每一件商品都是一份禮物,每當收到禮物打開的那一瞬間,都是驚喜萬分的

用這種想要感動人、感動自己的態度繼續走下去吧

DSC00677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